【hannigram】小镇来了两个陌生人 03

终于想起来要填的坑系列/雾

前文戳这里→01  02

Ready?Go!
————
不论再怎么令人不可思议,Hannibal和Will的餐厅就这样开业了,据说是Hannibal负责店面的设计,纵使是在纽约路也是以压倒其它的店面,Will不知费了多少口舌才说服他不用更不用更浮夸的鸵鸟蛋拼盘来装饰本来就超出一般人认知的长桌,经营模式也令人咋舌:一晚只接待那一长桌客人,客人之间可以不相识,不愿别人参与内部聚会的可以选择包场,但不论如何,不能在餐厅内做不文明的事情,至于什么是“不文明”,由Hannibal和Will决定。

这样独特的餐厅,自然吸引了不少食客,即使Hannibal和Will事先表明前三天只有素食,还是挡不住镇上有些钱的人都挤破脑袋地想要品尝Hannibal的手艺,那两天我跟在他们身边,见识了人为食的疯狂,要不是Hannibal最后表明,无秩序地抢夺名额会永远被餐厅拒绝,还不知道要热闹成什么样子,恍惚间我观察到Hannibal与Will看着台下的人潮分别露出了仔细挑选猎物和静心钓鱼的神情,再一眨眼,可能是我看错了,因为正式开业后两人做完筵席就与客人们友好地攀谈并交换名片,而且从不乱扔,只是一张张放在名片薄中,可能是日后做活动时会通知吧,精明的商人,所有人都这么想。

我却总觉得这些平凡背后隐瞒着骇人的秘密。从认识的第二天,也就是Hannibal教我找大动脉的那天起,我就觉得他俩不似一般人,这一点随着我一次次的尝试无果后愈发得到了印证——迄今为止,我已经对Hannibal试过三次,对Will试过两次用那把张小泉割开他们的动脉,却无一例外地被发现并轻而易举地转换局面并多夺我手里的刀。

我的“游戏”(他们是这么形容的)虽说对两位无害,可正如盘旋于耳边的蚊子般令人心烦,于是他们决定用一次三人会议讨论此事。我再也无法隐瞒,将自己过去和一贯以来杀掉监护人的心理全部说出。出乎意料又有些情理之中地,他们看上去很高兴。我也经历过暴露身份,可当时那些不幸的人们往往在了解真相后一边摆出愤恨又恐惧的表情,一边被我慢慢地折磨致死。我自知不是这两位的对手,而看他们的兴奋劲似乎并没有把我投入监狱的打算,于是我平静地陷在沙发里,听着两人的对话。

“哈!我的眼光果然没错。”Will扑闪着自己的狗狗眼,想得到认可似的对Hannibal说。

“只是这一次。”对方不为所动,“以前的小狗带来过怎样的灾难...我衷心地希望你没忘记。”只是他的眼底尽是宠溺。

“哼!”Will不服气地背过身去,只要他和Hannibal谈起狗狗的事情,他就一秒钟变成一个赌气的小孩子。

“你们难道一点也不担忧、害怕,觉得我是个怪胎吗?”两人的淡然让我实在绷不住。

“哦,Abigail,对于这个家来说,这再正常不过了。”两人几乎是异口同声,Hannibal继续解释:“我和Will也一直想要‘吃’掉对方。看见过他肚子上的‘微笑’吗?那是我留下的印记,我也尝试过把他的头颅腌制后食用大脑。Will呢,先是和FBI编织复仇的网,后来更是一路追杀,而我进了监狱后,他不管不问地扔我在那待了三年!如果你见识过他的思维宫殿,不难发现我已经被他亲手杀了无数次...总之,如果一天你能吃掉我们,Will和我都会欣慰的——某种程度上这是爱的表达,Abigail。而在此之前,你要学会爱我们。”

“拜托,我只想过杀你,才没你那么恶趣味。”Will翻了个白眼。接着两人继续没羞没臊地拌嘴调情。

“这就是你们每晚都把这栋楼晃得东倒西歪的原因?”我冷哼一声走回自己的房间,我打心眼里喜欢这对夫夫,尽管我不清楚他们所说的话是真实的,还是仅仅是一种唬烂我的伪装?不管怎么说,住在同一屋檐下的一家三口却想要杀掉彼此,这有些奇怪,可对于我来说简直是最美好的相处模式了这样才像话嘛!既然如此,我可要一边练习杀人,一边练习爱人了。

未来会怎样?我不清楚,此刻我更想清楚的是两位父亲的过往。

 
评论(4)
热度(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p-Pop Corn 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