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nigram】小镇来了两个陌生人01

#313拔杯跳崖后的脑洞/三口之家/每更短篇/ooc#
  小镇来了两个陌生人,和一条狗。
  陌生人一高一矮,高的金色披肩发,矮的黑棕色波浪卷,两人都衣衫褴褛,胡子拉碴,裸露在外的皮肤上有深深浅浅的伤痕,很朋克地走过来,让人以为是流浪汉。但两人目光深邃,眉头皱着——不,金发男人的眉毛看不见,除此之外,当他们的目光汇聚时,彼此充满感情的眼神总会让两人微笑。
  这样看来,两人似乎是亡命天涯之徒——除了卷发男子手中牵着的狗让他们看起来自在闲适,到这里似乎只是为了旅游,或者说选择一件比身上与他们气质格格不入的破布更合适的衣物,更确切的说,是和无眉男格格不入。
  当他们走过我身边时,我听见无眉对波浪说:
  “Will,我觉得这地方不错。”
  被叫做Will的波浪似乎对我更感兴趣,俯下身问我:
  “小朋友,你为什么不回家啊?”
  是啊,我为什么不回家,现在都凌晨一点了,我也很好奇你们为什么不回家,还在这用少儿节目的语调问我,是不是看上了我刚抓的野兔?!你们两个陌生人,我怎么可能把我杀了自己唯一的监护人姑母,不断找新的“父母”收留我再杀掉,现在正在寻觅只好流浪的实话说出来?我藏好手里的刀,把兔子往怀里挪了挪,带着哭腔回答:
  “我……从小就没了父母,也没有别的亲人了……呜……”好吧,这也算是实话,部分实话,善意地隐藏过去这样他们可能可以给我一个家,免得吓跑了这两个我不得不承认还挺喜欢的陌生人。离得近些我发现原来许久未被修剪的毛发下两人都是如此的好看,金发似乎比Will大了不少,兄弟?父子?可我觉得这两种关系都不属于他俩,倒是比较像曾经的一对每天在家门口吻别秀恩爱的Smith夫妇,我的ex养父母。我有些迷茫。
  Will似乎被我打动,回头说:
  “我也觉得这地方不错,Hannibal,不如我们就在这安定下来吧,如果能和……抱歉你叫什么名字?”
  “我……没有名字。”其实我叫Daria,但我恨透了这个蠢名字,那个胆小,怯懦的Daria,太糟糕了。
  “那就叫你Abigail吧,刚好,Hanni,如果能和Abigail一起就更好了。”Will笑得粲然,可我不是太懂“刚好”的意思,那应该是他们的过去,我默许了Will的决定,似乎Hannibal不是很同意。
  “Will,你又要捡puppy回家吗?我们现在已经没有家了,而且还有Winston。”
  “Hanni,可她是个人啊……而且还叫Abigail……”Will的看向Hannibal的眼睛亮晶晶的。
  “先生,我可以自己养活自己,这是我捉的野兔,我享受摧毁生命的乐趣 而且我可以为你们提供一个住的地方……我想你们暂时没钱买房,即使是在这个小镇。”我似乎有时把心里的太多事说出来,让那些大人感到慌张,我不知道自己刚刚的表现如何,至少得到了Hannibal的认可。
  “好吧,Will,我答应你 Abigail似乎是个不错的姑娘。”
  “那先生们,我们走吧。”我拎起被我划得惨不忍睹的兔子,带两人向我的住所走去,好吧其实那只是一处废弃的制衣厂,但他们有什么好挑剔的呢?想到即将有新的家庭,我就有些美滋滋。
——————————————————————————————
P.S:大概解释一句“每更短篇”是在以后……这个系列就是一家三口的生活片段了(雾),有剧情线但短时间内关联不大,感谢支持!
(说好只开一坑的我还是……无奈.jpg)

 
评论(20)
热度(1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p-Pop Corn 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