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nigram】切萨皮克在中国(序)

把这对cp甩到中国品尝美食与黑暗料理,会发生什么呢?

一个非常简短的引子,1-2天后发第一章

总体是非常轻松愉快的甜饼们,两人的蜜月!

Ready?Go!

—————

冰冷的海水,犹如战锤敲打着Will,他感到一团水草或是其他什么东西,一边在他脸上摸索一边缠住了他的胳膊,将他拖往黑暗的水底。他什么也看不见,鼻子呛到了水,没法呼吸。他向下沉沦,拼命挣扎,四处踢打,试图脱开那死死箍住他胳膊的东西,看那玩意儿片刻也不曾放松。一连串气泡从他嘴角升起,世界变得黑暗,越来越暗,比他想象的更加黑暗,他快窒息了。

溺死不是最坏的选择,何况是和Hannibal一起,这是他们之间最好的结局吧...他失去了意识。

再睁开眼时,他还以为是自己的灵魂残存于世间,只是多年来接受的科学教育告诉他这是现实的。转头看见Hannibal正盯着他,一副落魄模样,两人躺在沙滩上,伤口已经被处理好了。

“我们...活下来了?”他张口发现自己的喉咙干痛无比,伴着低沉的呼噜声。

Hannibal递来一杯水,Will接过,甘之如饴。“Chiyo救了我们,刚出狱时她就一直跟在我们附近。而现在我们正躺在墨西哥的沙滩上。不过美洲的土地都不安全,我们要考虑去别的大洲。你有什么想法?”他语气轻松,好像只是在谈论要去哪里度假。

“去中国吧,去中国。”他找回自己的声音,试着让它听上去没那么突兀与痛苦。不出所料地,对方皱眉:“中国的治安太好了,身份什么的不容易解决,而且失踪人口很容易追查。”Hannibal说得正中下怀,Will愉快地点头:“正是如此。虽说我早已决定,若在跳崖后生还就和你浪迹天涯,可我还是不能接受放任你杀人与食人的行为。尽管那样,好吧,很快乐。所以我想,或许中国的治安能够很好的约束...我们。那里的食物种类足够丰盛,应该可以用新鲜感代替杀戮的欲望。再说,你以为自己还没被欧洲人盯上吗?”一口气说完大串话让他有些虚弱,但他迫切地想说服Hannibal。

对方沉吟半晌,就在Will以为会被拒绝时,他终于开口:“好,但先给我一个月时间。”

“为什么?”Will有些不悦,拖沓时间对他们的处境不利,而且他不敢保证Hannibal不会做小动作让他改变主意。

“首先,我们需要一个新身份;其次,我不喜欢待在语言不通的地方,而我还不会中文。给我一个月,我会处理好这两件事。”

————
Zoey垃圾话时间:

不负众望地,我又开了新坑/摊手

反正旧坑没人看就自我放逐系列/buni

扯回正题,下面是对大家感兴趣的美食征集时间!想让hannigram品尝什么东西呢?身边又有哪家小店无敌好吃?通过评论和私信砸给我吧!老北京豆汁,各种涮火锅,我可是想让他们都试一试哦~

第一站想让他们到香港(因为是偷渡来的),所以,关于香港有什么好吃的,真的很想听听大家的意见,而不是百度经验呢!

 
评论(45)
热度(10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p-Pop Corn 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