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有点必要的置顶

一个文手,有点话废。

叫我佐伊/米佐/米砸都可以,脑洞奇大,热衷各种AU,简单说来就是ooc大户,口味清奇设定大概是只戳得动自己。写起文来控制不住,同时又是一个百fo点梗都没写完的咕咕咕选手。

主要写拔杯

最近沉迷GGAD

还写过一篇hilson和三篇暴卡

提到过贾尼

别的...好像暂时没写,其实是个欧美博爱,有什么安利尽管向我砸来,万一动笔了呢(「・ω・)「

喜欢大家评论,但总是意念回复...等到想打出来又已经超级迟到不好意思再回复了

因为还是高中生,所以更新什么的会比较缓慢。高考前主要会不定期更些一发完,等俺高考结束一定填坑不咕!

好像没什么好说的了?暂时就想到这,有什么问题欢迎私信or评论区提问,想勾搭欢迎加Q:754519479(搞得和小广告似的)

 
评论(4)
热度(11)
© Pop-Pop Corn 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