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AD】公交咸猪手之正义永不迟到(格林德沃篇)

如题,不算什么正经文


梗源见评论区


Ready?Go!


————


“黑巫师”牌燃气灶股份有限公司的总裁,盖勒特·格林德沃,今天依然邪魅狂狷地走在巴黎街头,心情不咋地。


他的车,坏了。


在离公司还有二十五亩地的地方,盖勒特·格林德沃开始今天的自闭。


其实他完全可以选择幻影移形,他已经是一个成功的巫师,不该每天屈服于阿不思·邓布利多的淫威之下,做个俯首帖耳的夫管严。


但他乐意。


是这样的:阿不思为了让盖勒特体会麻瓜智慧,放弃反对《保密法》,要求他体验为期一个月的麻瓜交通方式,企图感化黑魔王。


他格林德沃是这么容易驯服的?当然是。


梅林的燃气灶,那可是阿不思·邓布利多的请求啊!


梅林证明,格林德沃的修辞学一直很糟糕。


不管怎么说,格林德沃现在来到了地铁口,早晨七点半,正值上班早高峰,格林德沃惆怅地站在检票闸口前,思索怎样才能在不在麻瓜前使用魔法的情况下达到“阿拉霍洞开”的效果。


这个问题在他尝试暴力拆除闸机的第十三分钟解决了——工作人员以为他是犯病中的老年痴呆症患者,说来也怪,一直在巫师界叱咤风云巧舌如簧的格林德沃,居然不知如何与麻瓜沟通。把他带到办公室询问无果后,安检处迫于无奈塞给格林德沃一张票。


毕竟,这位老人全程只说一句话:“为了更伟大的利益。你得让我过去,麻瓜。”


当像格林德沃这样的人在你面前践行人类本质的时候,你会发现自己很难从恐怖片的代入感中走出。


格林德沃成功在通过闸机时让自己的风衣飘了起来,随后就被麻瓜的浪潮强行贴回身体。


“一定要将反对《保密法》进行到底。”


这是他在挤入进入地铁车厢之前的三分钟内的唯一想法。此时,他用发蜡精心护理的发型已经完全被蹂//躏得一塌糊涂,那时他还不知道自己将会遇见今早最美妙的事。


在他小声祝愿周围所有麻瓜都能在自家燃气灶里得到善终的时候,他感到自己的风衣口袋不停地被什么东西一直蹭来蹭去,阿不思关于麻瓜盗窃指南的教导就在这时浮现于脑海:


“一不做,二不休,小偷就爱摸裤兜。”


好啊!偷东西居然偷到我格格巫头上来了?!


老格瞬间热血沸腾,想抓住这个可耻的麻瓜小偷……等等,这个袖扣有点熟悉?这不是我买给阿不思的吗!


顺着胳膊肘望去,格林德沃果然看见今早先于自己离家的爱人,当时好像说要进行什么麻瓜作息调研,想就是体验早高峰什么的吧。他深情凝视着爱人的背影,想着怎么样才能给他个惊喜。


但与此同时他又发现阿不思手的位置很是奇怪,好像在谁的……屁股上?!


纽特!那个满身动物味的纽特!当初他对自己说“I really don't know.”的时候就该毫不留情地给他一记阿瓦达索命的!!想不到阿不思居然如此心狠手辣,,没有底线。学生轻轻一勾就走了!难怪昨晚说明天有任务不能太腰疼,他早该知道的!


格林德沃一怒之下,也不想着惊喜的事了,狠狠地把手也放到爱人的屁股上揉捏起来,前面的人先是一惊,然后头也不回地对格林德沃:“盖尔,你听我解释:护树罗锅……”


“有什么好解释的?我都看见了!你的手现在不还在他身上?待会跟我下车,去婚姻管理处办手续,离……”


邓布利多终于把手从纽特屁股上拿下来了,指尖捏着一只护树罗锅。


“教授,太谢谢您了!啊——!!”纽特捧着护树罗锅高兴地道谢,话还没落音,就被忍了很久的忒修斯一把拉倒在他辛辛苦苦占着的座位上。


格林德沃的脸,相当疼。


此前他还从没如此真切地体会“痛并快乐着”是什么感受。


“……盖尔?”


“嗯?”


“能把你的手拿开吗?”


“我觉得不行。”


毕竟正义,永不缺席。


以后还是多和阿尔坐坐地铁好了。


————

一个小调查:


其他角色角度的事件过程有人愿意看吗?


 
评论(16)
热度(1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p-Pop Corn 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