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危险关系》中GG毒枭角色塑造的问题及暂时停更通知

我承认自己才疏学浅,本文确实存在许多硬伤,这篇申明也是匆匆而作,本想放在下一更结尾,但好像专门写一下比较好。

我写东西一直都是缺乏积累,像白开水一般平铺直叙,要不然就是语气生硬,说不出优美词汇,如今能获得喜欢也确实是承蒙厚爱,只是苦了用心看这篇申明的各位。

自《危险关系》更新以来,就有姑娘表示不能接受本文设定,当初在评论区草草说了一下观点,也就不了了之。

这篇文写得其实蛮仓促,有了个开头和大致的发展过程就开始动笔了,导致整个节奏看起来非常奇怪。

很多地方我本人考虑到了但是没有写出来(这也算我写文的一个弊端),比如第二章就有妹子表示小盖的情感线展开突然,当时的确是忽略了从小盖角度看AD这一段,脑爽完笔就懒……这一类bug我自己也觉得挺多。

说回毒枭。

我本人坚决反毒(这点似乎也随着本文的更新而遭到了怀疑),这个设定也绝无“跪舔毒枭”的脑残中二思想,虽说文章是匆忙写出,故事大纲也还是有的,原定后期两人会决裂,会争吵,会N年生死两茫茫,最后开放结局,现在也是如此,具体如何展现,请原谅我还想留点老底。

我自己承认目前来看小盖又帅又酷又有才华,对于贩毒行为丝毫没有避讳,不是个给看文各位的好榜样,我当初写小盖时,对他的背景是“贫民窟里的落魄贵族”,他有关于苏摩和新世界的远大理想,只是他从小的生活环境使他对贩毒的是非观和常人有些偏差,以后会写番外专门说明。

毒品害了很多人,神志正常的都不会喜欢它,所以我能理解不喜欢本文设定的人,再次向你们致歉。

再一件尴尬的事情是,我原本就计划本周结束断更,因为作业什么的,每天把更新挤出来就过去了我其实觉得很对不起自己当初的脑洞……所以打算将这篇先停下来,等高考结束再好好打磨一下,再重新发出或者整理好后出个本什么的。所以本条也是断更申明,但不是弃文,高考后我会继续把故事重新完善。

对不起,我依然不觉得写毒枭有罪,但我为我自己没能表现出对毒品的痛恨而感到抱歉。

希望没有人会因为这篇文而走上错误的道路,我是一个向善的人。

写这类作品难免容易对一些言论对号入座,但这篇申明没有针对任何人,正在写的短篇里老格是个杀害人类不眨眼的AI,大家不要模仿。

先写到这里吧,再想到什么会补充,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也欢迎大家在评论区或私信指教。

在这里艾特与我讨论、给我建议的姑娘似乎不太好,但我真心地感谢你们,也谢谢喜欢这篇文的小可爱。还谢谢让我发出这篇申明的各位,终于说出小盖不是正经坏人了,一身轻松。

1.6补充说明:

昨天晚上和当初说出这个问题的老师聊过了,发现其实双方没什么分歧,老师也表示“既然如此说的也就不是你的文章,只是针对一类现象而已。”不过为了保险起见,她们删除了那些文章并表示会发一个简单的声明,在这里感谢一下,祝老师备考顺利。

简言之就是我目前发展的走向被误会了,怪我表达能力不足,这也是本文暂时停更的原因之一,我个人觉得这个申明没有删除的必要。

本文除前三章以外的八章都先锁起来(因为感觉后面有些超出自己控制),修改后会再放出,谢谢大家支持与理解。

 
评论(21)
热度(38)
© Pop-Pop Corn 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