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卡】卡尔顿的日记(一发完/甜/欢脱向?)

实质是暴卡之间的夫夫拌嘴(buni)

因为省略了白天发生的事所以情感线是飞起来的速度

Enjoy it!

——————

  

新纪元第一天 晴

  

我是生命基金会总裁,卡尔顿·德雷克。

  

今天是具有历史意义的一天,所以我把“日记时间”提前了——我相信今天不会再发生比刚刚发生的更重要的事:一个共生者成功与我结合了!我承认在他进入我的时候内心充满了恐惧(也有一些期待与喜悦,当然)但如今我感觉自己充满了力量!没有任何排斥反应,也没有精神异常的表现,这不是我自己的一面之词,刚刚在电梯遇到了特里斯,但他看我的表情没有任何异样。

我想这与我平日注重健康的生活习惯有很大联系,我虽然身材瘦小,(我很不愿意承认,但这是事实,你知道,科学态度)但一直勤于健身,如今我的努力得到了回报!看吧,第一个与共生者完美结合的人!我就知道,这是我的使命所在。哦哦,还有那个埃迪,不过我还没亲眼见过他,说不定他的宿主已经把他榨干榨净了。享受成功的喜悦吧卡尔顿!你是新纪元的缔造者,有句话怎么说的来着?“梦想照进现实!”

  

不过我和其他短暂成功过的实验品一样,陷入极大的饥饿中,我已经吃了三盒千层面,微波炉里还在热着四盒。我觉得还是不够吃……所以,噢,该死!有汤汁滴到本子上了,不过我停不下来——既停不下来吃也停不下来写(我是不是又该庆幸自己小时候为了开发大脑而练习用右手写字?)老实说我应该把自己送去实验室,不过我还在犹豫,等等,那是什么声音?

  

我听到有人用低哑、深沉的声音说了句“别去”。但我确定过周围并没有任何播放器,更没有人。是我该死的出现幻听了吗?“不,你没有。”那声音又来了,这什么。The voice in my head?是寄生的副作用?我觉得外太空的他们学习能力没有这么强,能这么快学会地球语言。“我们就是这么强。”我发烧了吗?老天,是的,我在发烧。这是典型的排异反应。我或许真应该去找实验室看。

“别去,我能治好你。”哦!原来漂亮的你们还会治疗宿主。据我的研究,你们只会蚕食他们的营养。“那是因为他们太弱了,别去实验室,我来帮你。”很好,所以我没有幻听?没有回答,我还是去实验室吧,我的手已经有些写酸了。

  

【德雷克,你没有幻听。我最后说一次,别去实验室,否则,我很乐意吃掉你的内脏,熟食难吃死了。】

  

哦,酷!我觉得说出来简直像是科幻小说:一种银色的液体(我想那是共生体的一部分)包裹住我的手臂,写下了刚才那行字。我觉得很明显那不是我的字迹。以及现在我正被迫(我觉得是被迫,不过我没有反抗)用两条银色的腿走在去鱼缸的路上。我觉得这位老兄【暴乱】的行为模式挺有趣的,我真享受作为新人类的优势。哦,它【他】刚刚又写了两个字,暴乱?什么暴乱?

  

【我的名字,暴乱】

  

好,暴乱,我可不可以说我不是很喜欢这个名字?它听上去太没有秩序了。虽然,好吧,我可以感受到你的强大,或许我们可以改个名字?比如“革命”“统治”什么的,还有我不想往嘴里盛放生鱼,很腥的。

  

【德雷克,你话太多了,现在让我告诉你!我们之间不是什么合作关系,不要试图命令我,如今我是你的主人,我可以随时要你的命。然后再找一个人来帮我,目前还没有这个必要,我还挺满意这副身体和身份,别毁了我的心情和计划,我们都在为自己的种族寻找希望,不要浪费机会,好好配合,明早再回复我吧,祝你好梦。】

  

  

  

  

新纪元第二天 晴

  

我是生命基金会总裁,卡尔顿·德雷克。

  

昨天晚上暴乱在我抱怨过生吃鳗鱼这事以后成功地催眠了我。于是我的自主意识丝毫也不明白最后到底发生了什么。当我醒来时,发现自己安然无恙地躺在床上,盖着被子,身体也很干净地穿着睡衣——我记得咬掉鳗鱼头部时血溅了我一脖子来着。我不知道该怎么表达这种感觉。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还能正常地活着当然很好,不过只要我试着去想象自己是如何被一滩银色的物体控制着洗澡,总是有些不舒服。新纪元新人类,我要适应的还很多。

【你不需要适应,遵从我的命令就行了】但我是你的宿主。【我可以再找】如果你真的那么聪明,就该知道我是最适合你的,这是我们今早讨论过了,不是吗?【总有一天,会有比你合适的】但短期内不会,这个世界上像我一样为了人类命运甘愿做出牺牲的人不多了,所以说,长期内也不会。【你的心脏看起来很好吃】我不说了。

  

继续写。当我发现鱼缸里的十几条鱼都没了以后,我担心自己是否以后都将过这种吃生食的生活。不过暴乱说它【他!】会改改口味。因为我的身体吃不了太多生食【人类总是如此脆弱】。我猜他昨晚给我用冷水洗的澡。因为今天早晨我有点些鼻塞。当我提出自己的疑惑,暴乱马上说那是我的幻觉,同时鼻子通畅起来,是他治好了而已,他可能害怕热水。【并不】

  

……暴乱我们需要谈谈【没什么好谈的】,你不能在我的日记里插嘴!【你就是我,我就是你。】不要和我玩这种概念游戏,不知道是谁在计划里只说“我的”,我们拥有不同的意志【但我们相互影响】。你不知道我的过去。【我知道,早到你幼儿园时因没得到小红花而哭泣的那天】你在说谎!【是不是真的你自己知道】那你也不会知道我的想法。【我知道】如果你知道,那我们为什么还需要在纸上交流?【这不是你的怪癖?】好,换个说法,如果我不说出声的话,你不会回应我心中的疑惑。这点足够证明我的想法是安全的。【好吧你说得对,但我们的思维方式会渐渐相仿】本来我们就很相似。我不知道你的过去,这不公平。【没有什么公平不公平,我是你的主人,你无权知道我的过往】但这让我难以接受你。

【现在的接受程度已经足够了。我们不如来聊聊你的怪癖】据我所知,写日记不算怪癖。【据我所知,人类没有几个真心记日记的,只有做着牛仔梦的德克萨斯小孩子才会把自己的想法全部付诸笔端】别翻我的日记本!【你到底为了什么而记日记?卡尔顿,你的记忆里没有关于此的诱因。】这很重要吗?【不重要,我只是好奇】那就别问了。【你敢……?】这是我的日记本,你起码给我留一点自己的空间吧?【现在说要个人空间了,提起计划时是谁一次次纠正我“是我们”?】那不一样。【我看不出有什么不一样】好吧,我们约法三章:你可以在日记本上写自己的想法,但要在我完成自己一天的记事后,如果你不插嘴,这个过程会很简短,相信我。【那你继续】,不,你写字的时候要在前面加上自己的名字。【我觉得没有这个必要】你难道看不出你的字迹越来越像我了?!

  

【暴乱:你继续】

  

好,我继续。

  

【暴乱:等一下,你也要加上你的名字】

  

卡尔顿:好,我刚刚写到哪儿了?哦,暴乱治好了我的鼻塞。然后我一如往常地去工作,去处理埃迪那个混账。他带走了一个共生体,不过暴乱看到录像后告诉我埃迪带走的是他们中的失败者,叫毒液。我其实很好奇他们星球起名字的能力是不是都这么菜。听起来奇奇怪怪的。我很高兴埃迪这个废柴什么也做不好。但他还是我的心头患,因为暴乱说他和毒液结合的很好。也就是说,指望他暴死的愿望落空了。

卡尔顿:为什么我所做的一切不能被他们理解呢?我没想到朵拉博士会成为叛徒,她曾经是那样的信服我。不过我相信,一旦我把暴乱的同伴接到地球,人类会乖乖臣服的。届时我会成为伟大的救世主。成为新的神话。共生体与人类的结合方式至今仍有些谜团,我觉得暴乱可以向我解释。好了,暴乱,你出来吧。

  

【暴乱:我们挑选宿主,如果他不够强壮或太弱智的话,就会承载不住我们伟大的意志,之前你找的都是想什么,流浪汉?他们只配做食物。】

  

卡尔顿:但那个小女孩,她活下来了。

 

【暴乱:因为我需要一个方便到处行走而不受限制的形象。我一路都在学习观察,不过人类总是不注意周围的环境。后来我才发现自己刚开始的伪装很拙劣,却从没有人怀疑。】

  

卡尔顿:当然,他们都是废物。

  

【暴乱:你也好不到哪去,你只是一个记日记的小男孩】

  

卡尔顿:我实在想不出记日记有什么好抱怨的,你好奇我的行为动机?让我告诉你:每个伟人都有自己的信徒,而他们的传记总是敌人书写。我不想那样。

  

【暴乱:所以你在为自己写传记?】

  

卡尔顿:用我自己的方式。

  

【暴乱:你用不着为此自豪的挺胸,老实说我觉得这个方式不怎么样。不过我还是要问:既然你已经如此成功,又何必担心别人评价你?】

  

卡尔顿:难以克服的群体心理,就算再无私的奉献总要有点回报吧?愚人创造了这个世界,智者不得不生活在其中。我只希望以后的人类不要忘记是谁给了他们未来。

  

【暴乱:是啊,一个在日记里写“东大街的香草巧克力冰淇凌很好吃”的男人,而他居然打算把这个留下来供后代瞻仰,卡尔顿,我佩服你的勇气。】

  

卡尔顿:别翻我日记!

  

【暴乱:你管不了我的。不过你就这么怕别人忘记你?真可怜。知道吗,卡尔顿?我有点喜欢你了。促使你记日记的原因居然是因为幼儿园老师忘了给你小红花。】

  

卡尔顿:那只是我记在日记里的第一件事。暴乱,你在我脑子里的时候,话没有这么多。

  

【暴乱:你不写日记的时候,话也没有这么多。扯平了?你不是好奇我的过去吗?差不多就是你的翻版,不过我说话更让人信服,至少我的手下没有叛徒。】

  

卡尔顿:想想毒液。

  

【暴乱:后天航天器升空,他会老老实实回来的。】

  

卡尔顿:最好那样。暴乱,你是雄性共生体?

  

【暴乱:我们和宿主一个性别。】

  

卡尔顿:那,恕我冒昧,我们该如何繁衍后代呢,以后?

  

【暴乱:没必要脸红吧,小男孩,你烫着我了。想现在试试吗?】

  

卡尔顿:什么?我不……

  

【暴乱:剩下的话明天再说吧,卡】

  

  

  

新纪元第三天 晴

   

卡尔顿:我是生命基金会总裁,卡尔顿·德雷克。

  

…腰酸背痛,难以想象日记连续两天被打乱。所以现在是早上八点,我在做什么?

  

【暴乱:你在完成一项伟大的事业,卡】

  

卡尔顿:但愿如此,你昨晚是怎么做到写最后一句话的?我记得你明明当时已经……

  

【暴乱:你又发烫了,卡。我是没有特定形体的。我完全可以一边“回答”你的问题一边写日记。】

  

卡尔顿:真是“谢谢”你。我如今感受到了。之前没想过是这样的流程,我以为你们会文明一点。

  

【暴乱:我们当然也有类似试管婴儿的技术,但我想着总要让你体会一下自然状态下的方式。】

  

卡尔顿:哦,真“贴心”。所以我现在算什么?“共生体之妻”?

  

【暴乱:我希望你能放尊重一点,称呼我的名字。不过你也不是“暴乱之妻”。我们之间是平等的。】

  

卡尔顿:不说你是我的主人了?那是不是意味着我可以……

  

【暴乱:不行,主动权在我。我喜欢你所以才说“平等”。但不可以,别指望把你的遗传因子留在我的体内。你还要烫到多久?】

  

卡尔顿:我只是脸红而已。没必要用夸张的手法嘲讽我。会怀孕吗?

  

【暴乱:说不好,目前来看,没有受精,这其中的机理和人类一样。所以,别问我。】

  

卡尔顿:我不希望在拯救人类之前怀孕。我还以为你在我体内就会有能力排除这件事发生的可能性。收笔吧,现在是时候去上班了。你最好祈祷今天会有毒液的消息。

  

【暴乱:最后说一句:我不是你体内帮你治病的小精灵,身为一个容器,你最好清醒一点,卡。】

  

卡尔顿:暴乱居然又趁我不注意偷写日记?!一天又过去了。明天火箭发射,我们找到了埃迪。但毒液不在他体内,这很有趣。我没想到埃迪会愚蠢到这个程度。暴乱,不是我说你,你真的算不上一个优秀的领导者。先别激动,我还没说完。对于火箭的调试与参数设定。他倒是帮了我不少忙,此前我绝不会想象把火箭的发射日期提前到明天。他是上天赐予我的神遇,我的圣杯3*与西芙* 。

卡尔顿:今天我带暴乱去吃了东大街的冰淇凌。他承认那确实值得记在日记本上。老天,我们差点吃掉了整个冰淇凌车!暴乱评价毒液喜欢乱咬人头是“小孩子般的幼稚行为”的时候,真该反省自己对冰淇凌的自控能力。今天的事就这么多。不过明天一定值得大书特书。

  

【暴乱:我的计划里,毒液本来就无所谓。他不过是最后被塞进来的人情。对于冰淇凌,我并不想多做解释。还有,我很欣慰你居然会引用除了《圣经》以外的典故】

  

卡尔顿:是“我们”。毒液现在找到了宿主,不一样了。

  

【暴乱:他的宿主用超声波把他轰出去了,皆大欢喜。迷途的羔羊,不要再担心了。毒液手上没几件武器。我装载了能收集到的所有刀具。】

  

卡尔顿:想不到你们还停留在冷兵器时代,瑞士军刀先生。我不懂你为什么总说我“迷路”。我的意志十分坚定。

  

【暴乱:坚定的意志让你过了一年也没再向太空发射飞船而是和埃迪那种货色斗智斗勇,真好。你的同情心太泛滥了。居然在实验室遇到小女孩的第一时间是问她有没有迷路。我只是乘机警告你下了太多废棋。】

  

卡尔顿:你不也让那女孩活了下来?这是我们共同的弱点,你利用了它。

  

【暴乱:我利用的只是你对成功的渴望,没有哪个一般人会选择半夜起床到实验室看看,你像护着玩具坦克一样护着实验室。我的男孩。】

  

卡尔顿:精彩极了。不过今天请让我清醒地结束日记时间。我再也受不了作息规律被打乱了。况且明天事关重大,晚安,暴乱。

  

【暴乱:你太紧张了,卡。或许明天你可以告诉我为什么你每天你都要在日记开头强调自己的身份,晚安。】

  

  

  

  

新纪元第四天 阴

  

我是生命基金会总裁,卡尔顿·德雷克。

  

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还活着。或者说我不知道为什么还允许自己活着。我的手在不停的颤抖,记忆以来最大的失败飞船爆炸了。埃迪用尽全力划破油箱,烈火瞬间涌向我与暴乱。而我一切结束后却毫发无损地坐在这里,除了记日记意外不知该做什么。公司里的人都跑光了,我知道这可以被掩饰成一场事故,但我现在心里太乱了。烈火中我甚至没看清火焰的色彩就被暴乱包裹。他的冰凉肌肤隔绝了一切温度。可他明明连热水都害怕!我听见有个声音在表求他不要那样做。哭得很难听,到最后才发现原来那就是自己。

  

他在我面前一点点融化,却支撑着补好每一点破洞,即使那已经是他最后的形体。我听到他仍在我的脑海中痛苦而克制地呻吟。每一声都清晰地如同一把锋利的刀,割在我心上。我的哭喊已经嘶哑,我们仿佛坠落了一个世纪。我撕扯他,试图把他吞进体内。可他不肯丝毫放弃。他断断续续地告诉我再去母星时该找谁做共生体。我却一点儿也没听进去。“他比我聪明,会为人类与我们找一个更好的未来。”他说,可他根本不懂我的意思!

我爱上他了,我不可抑制,无可救药地爱上他了。他银色躯体中流淌的橙色血脉,他冰凉却让人安心的体温,他粗暴却小心的动作……我甚至在想,还会有人叫我“男孩”吗?这种时候我的大脑失去了一切谋划的能力。剩下的只有他,而我居然还没来得及说一声我爱他。当终于坠入刺骨的海水中,暴乱似乎失去了最后一点生命力。我问他为什么要那样做,他明知道自己可以躲在我的体内,伺机再找一个宿主。他的回答没有一点逻辑性:“因为人类总是如此脆弱。”

  

伴随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四天的颅内之音,那个震得我鼓膜发胀的、不容置喙的声音,就这样倏得不见了。这四点天里我好像习惯于听他的指挥。在他的指引下敲出一行行代码。下达一道道命令。我失去了自己,或者说,我发生了改变。世界在我眼中变得充满希望与欢乐。伊拉克的儿童在悲歌,旧金山的儿童在欢唱——这是我第一次意识到这一点。有人在关心他们。世人似乎也不冷漠。这一切都是暴乱带给我的。他让我充满活力与干劲。让我明白自己所行的意义。

或许我的确一度迷失,去与埃迪计较,但如今我更加确信自己要做的事业,是我们的事业。“为一个人而死不足为道。为一个人而活,才是敬奉了全部的忠诚。”或许正因如此。我该打起精神去完成自己能为暴乱而做的一切。天知道当我在平台上险些掉落却成功被他救起时,内心的充盈与快乐是多么地真实!?

  

我也没能来得及回答他昨晚的问题。其实答案很可笑。这里是我的传记,是我意志的体现。我是那样地害怕被人遗忘,像大雨中的一滴眼泪。努力证明自己的存在。或许从明天起我该写上暴乱的名字。他是我的一部分。至少,曾经是。

  

我又发烧了,头昏脑涨,语序混乱。实验室空了,但我能自己扛过去。从今以后,我都要自己扛过去。晚安,Fucking World。

  

【暴乱:卡忘了在发言前署名。他也没有意识到发烧不过是我重新进入导致的排斥反应,让我照顾你吧,小男孩。毕竟,人类总是如此脆弱。】

*:分别是塔罗中代表完美结局/伴侣的牌面与北欧神话里的丰收女神

————米佐碎碎念

看完毒液满脑子都是小总裁眨巴眼说要记日记的模样……于是就有了这篇文

在我的理解里,卡总的日记本应该是偏孩子气的/?毕竟他说“太伤人了,我要写在日记里”的时候那么可爱1551

成功被小鹿眼俘获于是毅然入了暴卡股

(然而还是憋了快一星期才发出来……主要是懒得打字)

默认两人白天各种培养感情balala!(有时间会再写文补上的……?咕咕咕)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14)
热度(36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p-Pop Corn 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