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nigram/贾尼】智能恋人(上)

当Will跑到漫威剧组...

Ready?Go!
————
他醒来时,发现自己躺在一个类似实验室的地方。

Hannibal呢?他费力地转动头部观察周围的环境,发现并没有对方的身影,有些不好的预感,然而来不及细想,一个温和有礼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您好,Will Graham先生,您终于醒了。”

周围空空如也,并没有人的踪迹。

“请您不要惊讶。”正疑惑,面前出现了一个金发男人的全息投影,“我是这里的管家Jarvis,这里是Stark工业的总裁私人实验室。”

金发,无眉,面前的男人谦逊有礼的形象让Will稍微放松,但他还有太多的疑惑积存心底:“我怎么从来没有听过‘Stark工业’?你们又想要对我做什么?还有Hannibal呢?”

一连串的问话让Jarvis停顿了一下,好像在筹措语言,同时也面露难色,让Will几乎确定这是FBI捉弄人的把戏,他跳下床,想要逃出这个所谓的“实验室”。

“我说,这位先生未免也太过急躁了吧?”一个身穿红色盔甲的男人走进实验室,随着步伐的迈出,看似厚重的盔甲竟自主飞离那个人的身体,回到一旁的玻璃柜中,Will看到面前男人顽童般调皮的湛蓝色双眸。

“我是Tony Stark,这间实验室的主人,Stark工业的总裁。”男人盯住Will,使他不自然地别过脸去:“Will Graham,前……”

“前FBI特别探员,后与Hannibal Lecter共同坠崖,疑似殉情,这些我都知道。”Tony的抢白让Will愈发不安:“你是FBI的人?”

Tony“嗤”地一声笑出来,险些没端平手中的咖啡“Jarvis还没和你介绍你现在的情况吧,你现在处于MCU,是你原先世界的平行宇宙,什么风把你吹过来的我不清楚,但你的照片的确是被那帮警察挂在通缉榜上,不过嘛。”他拍了拍Will的肩膀:“这儿FBI可管不着,我们从来都是独行侠。”

“你们?”

“没错,我们。”Tony背后的A字形标志闪烁着耀眼的白光“复仇者联盟。”

“那又是什么组织?”

“老天,你一点漫画都不看吗?”Tony扶额“让Jarvis告诉你吧,我还要去开发布会。记住,kid”他摆摆手,“这是一个有超级英雄的世界。Jar,带这位先生好好了解一下他所处的环境。”

“好的Start先生”Jarvis投影中望向Tony的眼神尽然有些宠溺,让Will想起了Hannibal。

“等等!”他喊住将要离去的男人,无比酸涩的问“Hannibal呢?”

“哦,kid,我很遗憾的告诉你。”转过头的Tony投向他同情的目光,“这也是一个没有Hannibal的世界。在海面上救起你后,你一直昏迷不醒,在这个世界的个人信息库,没有你在昏迷中一直念叨的这个男人的信息,他应该是被留在了另一个宇宙。”说完,他头也不回地走了。

  Jarvis带着Will参观了整座大厦,Jarvis事无巨细地想他介绍了这里的框架结构和复仇者联盟的主要成员:来自阿斯加德的肌肉男雷神Thor,和他沉迷于社交网络,喜欢恶作剧的弟弟Loki住在一间屋里;喜欢说教的二战老兵Steven和他的生死相依的发小,战友,搭档Burky住在一起;红色的大光头Vision和喜欢穿红衣服的有猩红魔法的Wanda住在一起;俩个惺惺相惜的退伍黑人老兵Sam和Roady住一间……好像除了Tony,住在基地的复仇者都有同居的伴侣。

“Jarvis,Tony有恋人吗?”傍晚时分,两人坐在大厦的天台上吃冰激凌,经过一下午的了解,他总觉得这个管家对Tony抱着特殊感情。

“没有,先生。”Jarvis收起方才温和的笑容,开始防备性地打量起Will。

“啊哦,看来他把我当情敌了。”Will有些忿忿。

“我对你们的总裁不感兴趣,你放心。倒是你,”Will毫不客气地打量回去,投过这个脆弱的投影他甚至能看到Jarvis背后林立的大厦,“你本人在哪里?为什么相距这么远还要守在Tony Stark身边?你们的关系不一般吧。”

“先生,抱歉忘了介绍自己,我只是个AI,没有实体。”Jarvis绽出Will见过最灿烂的笑容,“真正的Jarvis是Sir的第一位管家,不过已经过世了。他为了纪念对方而创造了我,”他耸肩,“但你猜得不错,我和Sir是恋人关系。”

“恋人...你有自己的独立意识?”Will有些怀疑,同时一个想法在他脑海中酝酿。

“当然。”Jarvis轻松地摊开手,“经过Sir的设定方向,我利用互联网深入学习进化出自己的人格,同时,在Sir的备用AI中,每一个都有自己的独特情感。”他顿了一下,好像在接受什么讯息,随后向Will转过头:“先生,我们可以下去吃晚饭了。”

TBC
————
某伊叨叨叨:本来打算一发完...但因为一轮复习开始而一直没时间打字...(咕咕咕!)所以就决定分为2-3章啦(づ ●─● )づ蟹蟹大家支持ww

 
评论(2)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p-Pop Corn 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