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AD少年组】危险关系03(ABO/毒枭不良格x堕落好学生邓)

私设成山,比如

现代AU,无魔法设定,格是道上数一数二的毒枭Alpha,邓是因家贫沦落到卖//身(划掉)给黑帮售毒的,日常装Alpha的,重点高中学生会会长Omega

年龄在十六七岁这样

我还把格皇的异瞳技能改成了能一眼识破别人关于性别的伪装(也就是抑制剂一类的对格皇通通无效)

(怎么听上去这么玛丽苏/buni)

希望你喜欢~

————

“你弟弟对你的评价,很有意思。”格林德沃横躺在阿不思床上,胳膊支撑起上半身,抿了口茶包泡出的红茶,修长的腿垂在床沿。

阿不思面朝他,端坐在书桌旁的椅子上。

阿不思不用想也知道没什么好话:“他很疼阿利安娜,所以对我在费用昂贵的重点上学而不……”

“他说你是个好哥哥。”格林德沃又了一口茶,像是一种习惯性动作。

阿不思愣住,怀疑自己听错了话。

“当然,在我把你的提成都给他以后。还有个好消息:因为你的出色表现,我给你加了十英镑。”格林德沃撇撇嘴,补充道。阿不思这才觉得自己回到了正常的世界,他很快担心另一件事:

“你和他们说了我们之间的交易?”

“哈!我疯了吗?”对方干笑一声,茶汤险些泼洒出来,“我只说自己是你同学,那些钱是给阿利买零食的。身边出了一个叛徒还不够,要我满大街宣布自己就是毒//贩子?”

邓布利多笑出声,想起自己昨天写给他的那个叛徒今天没来上学:“那个出卖你的人,今天缺勤了。”

“发生了这种事,你觉得我还会让他能来上学,会长?”格林德沃低头观察邓布利多床罩上的花纹,全然不放在心上的样子。

“你也太草菅人命了吧?”邓布利多有些吃惊。

格林德沃听到邓布利多居然对别人如此上心,不由得升起一阵怒意。一直倦怠的少年突然坐起来,把喝干的茶杯放在床头柜上。邓布利多听到了陶瓷碎裂的声音。

格林德沃向他凑近,异瞳猫一样猛地收缩:“你是在指责我?是不是该由我提醒一下养活你愚笨弟弟和残废妹妹的钱是谁给的?”他冰冷的语气让邓布利多重新意识到自己究竟在和谁打交道。

“我当然不至于为那样一个蠢材多背一条人命,何况他还给我带了一个不错的助手。”格林德沃的嘴角又挂上一丝斜笑,眼底的怒意却并没有散尽,“但我也要让他知道,如果再把我出卖给别人会是什么后果。我答应你,让他‘休息’两天就回去,我帮他请个假。”

他站起身,刻意没去看眉头紧锁的邓布利多:“我得走了,这批货放在你床肚下,最好卖的时候再隐蔽点,我的人随时都在注意着你。顺带一提,相册不错,不该被扔进灰尘,我帮你放回去了,合作愉快。”

邓布利多抬头,发现对方今天居然还背了个书包,看上去挺像个学生。他上前一步喊住格林德沃:“等一下!”

手已经放在门把上的身形顿了顿:“怎么?”

“下次见面能不能不要在我家?”

格林德沃转身盯着他下巴,向上扬了扬,示意邓布利多给他个理由。

“……你太危险了,我怕你的仇家找上这里,阿利病得厉害。”

格林德沃戏谑地抬了抬眉毛。

“求你。”邓布利多见他不说话,又咬牙补了一句。

“你还真是个好哥哥,我会考虑的。不过我要你记住,”邓布利多的屋子不大,格林德沃伸手捏住他的下巴使Omega抬头看着自己,“在我的手下,就该完完全全做我的人。别忘了谁才是老大。”

指尖暗暗使力,一直到邓布利多吃痛地咬紧嘴唇才满意地松手。

“这是对你的惩罚。”Alpha说完,头也不回地钻进浓重暮色中。阿不思身体失去支撑,喘息着跌倒在沙发上。

“这么快?”阿不福思从自己的房间出来,手里端了个杯子。

“什么这么快?”邓布利多有些奇怪。

“没什么。你谈男朋友了,怎么也不和我说一声?”

“凭什么要和你说?”阿不思下意识的回答,紧接着发现自己失言,“他不是我男朋友,他还以为我是Alpha。”他息事宁人地撒了个谎。

阿不福思冷哼一声,显然没把哥哥的话听进去。又摸了一下口袋,那是他平时放钱的地方:“还是个阔绰佬,阿利对他也很满意。他居然一眼就看出来阿利是个Alpha。”说完转身回了自己屋。

即使是这样平淡无奇,没有火药味的交流,他们之间也很久没有进行过了。阿不思独自在黑暗中坐了一会儿,也回到自己卧室去。

刚进屋时他还很不习惯:格林德沃真是他见过最不掩饰自身信息素的Alpha。

他先看了格林德沃留下来的货,十二袋安慰剂,怪不得要背书包。

然后是被重新放回书架的相册,里面少了一张他的单人照。“有意思。”他皱眉,嘴角却向上弯起些许弧度。

他还发现一蓝瓶色液体,用绸带仔细包装过,上面漂亮的花体英文写着:“一个入伙礼,优质抑制剂。”

阿不思把这个原封不动地扔进了垃圾桶。Omega的直觉告诉他:Alpha的无故献殷勤,一般都不怀好意。

 
评论(31)
热度(3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p-Pop Corn 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