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AD少年组】危险关系01(ABO/毒枭不良格x堕落好学生邓)

私设成山,比如

现代AU,无魔法设定,格是道上数一数二的毒枭Alpha,邓是因家贫沦落到卖//身(划掉)给黑帮售毒的,日常装Alpha的,重点高中学生会会长Omega

年龄在十六七岁这样

我还把格皇的异瞳技能改成了能一眼识破别人关于性别的伪装(也就是抑制剂一类的对格皇通通无效)

(怎么听上去这么玛丽苏/buni)

希望你喜欢~

——————

阿不思·邓布利多在离那座废弃工厂还有50米的地方就闻到了Alpha味。他犹豫一下,从书包里摸出一瓶抑制剂,胡乱倒出一把,逼迫自己咽下去。感觉好多了。他继续向前走,努力不让刚刷的白鞋沾上因前几天的大雨而湿烂的泥巴。

他希望自己清楚自己到底想做什么。

隔着厚重的铁门也能清晰地听到里面乌烟瘴气的笑骂声。他对此已经有了心理准备,毕竟是“那”群人。咬牙推开门,一阵比先前更浓烈的Alpha的气息,混着烟草的味道向他扑来。

钢铁与地面刮擦发出的噪音,让里面的人静了一会儿,邓布利多闪身进去,听到有人吹起口哨。更多的人只是乜着眼盯他。他们应该都比自己大了七八岁。

“我找盖勒特·格林德沃。”邓布利多的声音在空旷的厂房里回荡。他并没有很害怕。平日里,他靠廉价抑制剂、信息素香水和自己努力表现出的强硬扮作Alpha,还从没被发现过他其实是个Omega。

“强势”这个面具或许已经长在了他的脸上。

他听到有人收敛地低笑几声,在这些流里流气的青年中间,有一个人始终背对着他,一只脚踩在矮方桌上。听见邓布利多的话,他好像很感兴趣地转过身,一边的眉毛高高扬起。邓布利多这才发现他似乎与自己年龄相仿。

“你找他有事?”看得出来这少年在他们中很有威望。

“是…有些私事。”

“私事?”少年向前走一步,周围的笑声响了些,他的金发在白炽灯的照射下发着光,“他认识你吗?”

“我想,不认识。”

“他的确不认识。”少年嘴角勾起一抹笑,“我倒是好奇,你找我有什么私事?”

邓不利多感到自己的脸在发烧。他没想到在本市毒枭头目名单中数一数二的盖勒特·格林德沃是一个和自己差不多大的少年。又打量了一番这位瘦削的Alpha,只觉得头晕目眩。他恨透了自己的性别。

有人认出邓布利多,附在格林德沃耳边说了句什么。对方笑容里兴味更浓:“学生会会长?你的‘私事’是要劝我从良吗?我身边的这些都是我的兄弟,你大可以当着他们的面,把我们间的私事说出来。”

邓布利多看着那几个格林德沃口中的“兄弟”:有两个显然已经毒瘾缠身,身沦为败家之犬;剩下的五个?也没好到哪去。

他突然意识到自己刚开始没认出格林德沃的原因:虽然格林德沃长得邪魅,但他很干净,不像是吸毒的人。而在邓布利多之前的设想中,毒枭都该是多少有些毒瘾的土肥圆。

定了定心绪,他背课文似地说出自己在心底排演已久的话:

“我想加入你的组织,帮你卖货。”

“哈哈哈哈…”,格林德沃突然爆出一阵大笑,他的兄弟们也跟着笑起来,但笑得很紧张,好像他随时都会收住笑容。

果然,没多久格林德沃的表情就转为严肃。他在矮桌上坐下来,胳膊担在膝盖处,低头沉吟道:“在市重点卖毒品,你倒是有些胆识。不过,”他抬头,对上邓布利多湛蓝的双眼,“是什么让你,学生会会长甘愿来做这种事,我要怎么信你?”

“我妹妹重病在身,父母早亡,家里缺钱。我觉得这个来钱比较快,又刚好从学校里抓到一个吸毒的,他供出了你的名字。”邓布利多努力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无所谓,但他其实花了很大的心思才找到废弃工厂这个可能的聚集地。

他同时注意到听见后半段话时,对方眼底闪过的寒光。

格林德沃站起来,边鼓掌边踱到一台机器旁,拆下侧盖拿出一小包红蓝相间的东西:“真是感人至深,按常理,我是不是该直接给你一大笔钱?

“很可惜。想要盖勒特·格林德沃的钱是要付出努力的。”他盖好机器,走到邓布利多面前:“先把这个以每颗20英镑的价格在五天内卖出去,一共八颗。看着你妹妹的份上,提成15%。到时别来这了,我自会去找你。”

邓布利多接过小袋子,里面是水果硬糖般的小豆子,价格比毒品低很多:“这是什么?”

“我自己研制的信息素安慰剂。红的卖给Alpha,蓝的卖给Omega。保证五分钟内就能到达半小时的高//潮。给那些单身或者伴侣不行的人试试。我觉得这在那群被压抑的小孩之间会很畅销。不许自己试用啊。”格林德沃笑着眯眼,看得邓布利多心里发慌,把那袋安慰剂甩进书包想走。

肩头又被人拍了一下。

还是格林德沃,他递来不知从哪变的一支笔和一张纸:“把告诉你我名字的人写出来,还有。”他凑近,邓布利多能闻到他身上古龙水和强烈的Alpha信息素的味道,然后是耳边的一阵热气:

“别再吃廉价抑制剂了,会不//孕的。”

 
评论(27)
热度(5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p-Pop Corn 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