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nigram】小镇来了两个陌生人#圣诞番外

23:15,终于送走了最后一位客人,纵使今天是平安夜,也挡不住有孤寂的灵魂选择在外漂泊。
Hannibal从厨房端出一份份菜肴,不似给客人的满汉全席,却更精致、用心。Pork loin,Lamb Tongue en papillote,Heart with Sausage…Hannibal一如既往地喜食内脏,这回他没忘上一份蔬菜沙拉讨Will欢心。
“Abigial,你之前说过相与谁共进晚餐来着?”Will饶有兴致地问我。
“Andrew老师。”
“这位就是Andrew老师。”Will从桌子上的菜们努努嘴,“他可真强啊,我和Hanni差点没搞定。”
“那是因为你还不够熟练,Will,你要练习去用双手摸索对方的命门,而非借助枪械,那样的食材有火药味。”Hannibal从厨房走出,解开围裙坐下来,顺手揉了揉Will的卷发,弄的对方气鼓鼓地瞪他一眼,啊,还有些娇嗔。我选择性忽略他们的小动作。
“他是个大块头,我想他的心脏口感不错,要让那么大的躯体运转可不是常事。”我叉了块焖烧后的心脏,“不出所料,这算你们给我的圣诞礼物?”
“是Will,这回我可没插手。”
“咳,总之感谢Andrew老师,让我们拥有如此美好的平安夜。”Will不好意思地擦擦嘴。
“感谢Andrew老师。”
“感谢。”
温暖的壁炉里熊熊燃烧的火光让我们远离了世俗的污秽与烦忧,我们是Murder Family,明天又会是新的一天,餐桌上的又会是谁?
我回头看向圣诞树下送给Will和Hannibal的礼物,但愿对他们来说是个惊喜。
EAT THE RUDE.

 
评论(1)
热度(73)
© Pop-Pop Corn 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