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nigram】魔鬼的颤音#圣诞番外

又是一年平安夜。
市政厅举办了晚会,各界名流都精心打扮,盛装出席,Will和Hannibal自然也在其中。手足无措地站在长桌一角,金灿灿的大厅,高大挂满装饰物的圣诞树,周围来来往往的宾客,以及…游走其中如鱼得水的Hannibal,Will手中端着一杯白兰地啜饮,感知到的一切让他只想尽快逃离这里,奈何自己待会还要上台演奏开场曲,他身为巴尔的摩的新人只得讨好圈子,现在的他痛苦地等待,暗自祈求晚会快些开始,自己完成工作好回家陪伴狗狗。
“Will?”和在场的所有宾客都寒暄过后,Hannibal终于有正当的理由,去靠近面前这个角落里小小的人儿。事实上,他的步伐是一步步靠近Will的,只是Will内心太过焦灼而没有注意到,像只茶杯犬一般怯懦不愿接近人群,在Hannibal眼里却是会场最瞩目的一个。
“Hey,Hannibal,平安夜快乐。”Will从沉思中抬头,感知到评论家令他舒适又慌乱的气息。
“待会你表演结束,愿不愿意…”“Will Graham先生!快上场,晚会就要开始了!”Hannibal的话还没有说完,侍者就来知会Will上台,无奈,Will一边跟随侍者一边回头向Hannibal:“抱歉,Lecter先生,待会儿说!”
……
Will心不在焉地拉完《Meditation》,发现台边伸向自己的胳膊竟有两只,一只是Alana,一只是Hannibal,想起先前的约定,Will不假思索地挽过Hannibal,留下一脸诧异的Alana。
“现在,Will Graham先生,可否与我一起离开纷乱的人群,去我家共度这本迷人无比的夜晚呢?我的菜品…可比这儿的厨师好多了。”
魔鬼的诱惑在耳边响起,Will心中的小鹿已经撞死在心墙,双颊更是红过了圣诞树上的彩灯,哦,去他娘的Winston,Will默念,旋即莞尔,看得Hannibal喉结上下一动。
“走吧。”

 
评论(4)
热度(70)
© Pop-Pop Corn 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