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nigram】小镇来了两个陌生人02

    我不得不承认,Hannibal和Will比我想象中要厉害…得多。
    把他们带回制衣厂的第二天一早,他们就帮彼此收拾得干干净净,刮了胡子,剪了头发。Hannibal嫌弃地搜罗了制衣厂的每个角落得到了两件合适的三件套并劝说Will无果,Will衬衫外面套了件毛衣,看见Hannibal痛心疾首的样子还做了个鬼脸。
    然后?然后他们把我的兔子吃掉就出门去“找活干”了,这是Will亲口说的,虽然Hannibal对这种粗俗的言辞表示不满可还是由着Will在身边挽着他的胳膊蹦蹦跳跳地一起走了。
    这样的两个人能做什么事?全然不把美国梦放在心上嘛!我百无聊赖地咬着叉子吃他们留下的兔肉,不得不暗自佩服Hannibal的手艺胜过了我所吃过的任何一个人做的菜,和他比起来,一般人的菜就是作贱食物!我对这两个人的兴趣渐渐浓厚,他们是谁?他们的过去是怎样的?在我杀掉他们之前一定要先把这些问清楚。
    等啊等,等了好久,这一天里我捉住了十七只兔子并做到了一边划入它们温热的脖颈,刺穿肚皮,一边构思如何杀掉两位新监护人,看兔子们一点点失去生的气息,我承认这很有趣,这项娱乐陪我度过了许多无聊的日子,可今天,我对两位新客的好奇胜过了虐杀兔子的快感,往日的欢愉也成了痛苦的煎熬。
终于,暮色降临,手电的灯光照亮了制衣厂周围的灌木丛,Hannibal与Will累得气喘吁吁,可脸上带着得意的笑容,看到我询问的目光,Will走来抱住我:“Abigail,我们就要有一家自己的餐厅了,在纽约路上!”
“纽约路?!天!你们怎么做到的,那可是镇上最棒的街道!”我吓得一把推开了Will,惊诧的眼神投向面前的两人,昨晚还是身无分文的流浪汉!
    一旁默默注视地上十七只兔子和Hannibal开口:“出于特殊的原因,我和Will采取了特殊的手段,这样比较方便一点。我们还有十万美元的资金,明天去看房子,这地方简直没法住,还有,你这样割不能获得最大的快感——你动脉位置找错了。”
    这还是我第一次听别人告诉我该如何杀死兔子才会更爽,往往那些大人们看见我的兔子们只会说,“Daria,这样不好”“Daria,你应该淑女一点”“Daria!你怎么这么残忍?”老天,你们就不能闭上臭嘴包容我小小的嗜好吗?哪怕它看上去有点吓人?不知道这么做只是在加快你们的死亡吗?我对这两位更加喜欢,也许…真的可以成为我的依靠?停!你已经不是Daria了,放下对大人的信任与服从,是时候对这两只兔子进行观察了。

 
评论
热度(82)
© Pop-Pop Corn 佐|Powered by LOFTER